真的是燙髮驚魂記啊!!

 

第一次燙完,全世界沒有人發現我去燙頭髮了!!

 

因為完全不捲!後來跟設計師反應之後,又再去補燙一次

 

結果燙完...登登登...

 

有多慘~不如直接看照片吧!有圖有慘不忍睹的真相啊!

 

IMG_8320.JPG

 

認真找了圖片,給設計師看我要的髮型

 

很浪漫對吧!!

IMG_8266.JPG

實在不應該在生日前夕燙頭髮!!

 

生日當天聽眾們很貼心地送來了畫了有我的蛋糕

 

然後我就頂著這顆阿桑頭會客...

 

IMG_8297.JPG

 

頭髮每天都呈現這樣無法掌控的狀態

 

層次太高,頭髮打太薄,我完全不會整理啊!

IMG_8299.JPGIMG_8298.JPG

 

於是乾脆把瀏海夾起來,露出我的高額頭

 

或者上髮廊,把頭髮通通綁起來(最右圖)

 

 

IMG_8304.JPGIMG_8314.JPG

 

這是幾個月後,頭髮稍微長一點

 

偶爾馬起馬尾,瀏海不聽話時就繼續夾起來

 

在戶外主持乾脆想辦法吹彭一點

 

let it be的隨風飄揚~就當作這也是種造型吧......

 

IMG_8305.JPG

 

好不容易撐了七八個月之後,決定要再去整理頭髮了!

 

頭髮長長,頭頂的部分已塌下來了!

 

有了上次可怕的經驗,這次還是乖乖地回去找原本的設計師!

 

然後不管有沒有空

 

也要排出一天特地南下去高雄拯救一下我的頭髮!!

 

有上次美好的燙髮經驗(有得喝有得吃~哈哈)

 

上回燙髮經驗分享在這兒:http://djnana.pixnet.net/blog/post/232970923-%E6%88%91-%E8%A6%81-%E5%91%8A%E5%88%A5-%E5%A1%8C%E5%A1%8C%E9%A0%AD%21%21

 

跟芬妮說完我的頭髮狀況之後

 

她很貼心的叮嚀我傳給她我想要的髮型的照片

 

她也可以先研究,看一下!

 

IMG_8307.JPG

 

 

很放鬆的燙髮時間!

 

有茶有小餅乾,甚至到了傍晚,芬妮問我要不要吃個鬆餅,怕我太餓~

 

不過中午吃很飽的過去~所以就沒點了!

 

果真不久之後肚子就開始叫~還好還有餅乾止餓!哈哈~

 

可能因為上回燙了兩次頭髮的關係,髮質變得比較乾

 

所以芬妮還很貼心地幫我加強護髮!!

 

也推薦給我一個好用的"泡沫滅火器"(右圖粉色那罐)

 

洗好頭,吹髮之前,噴在髮根,搓一搓,頭髮就會比較蓬鬆喔!

 

重點是,完全不會有黏膩感

 

我是個很不愛用髮膠,噴霧等等產品的人

 

因為不喜歡感覺到頭髮有殘留物!

 

更不喜歡使用後會黏黏的

 

或者是會有很重的化學味!

 

這罐使用過後,沒有味道,吹完頭髮

 

噴在髮根處的頭髮會稍微變得有點乾和硬

 

但是完全沒有黏膩感喔

 

我覺得滿好用的!!

 

把泡沫擦在想要讓頭髮蓬鬆的地方的髮根即可!

 

現場芬妮幫我用完,我就立馬買了一瓶回家用!

 

燙髮的過程跟上次差不多:

 

剪髮護髮(芬妮說我的頭髮有點乾燥~這次也幫我加強護髮)



分層上藥水part1(先軟化上層新長出來的頭髮)



分層上藥水part2(後軟化下層燙過的頭髮)



洗掉藥水上二劑洗髮護髮



吹髮最後的小整理變髮完成!!

 

IMG_8308.JPG

 

很喜歡這種自然的捲度

 

終於擺脫我那顆阿桑頭~~

 

IMG_8303.JPG

 

一定要來個變髮前,變髮後的對照圖!

 

IMG_8302.JPG

 

按照芬妮教的吹髮動作:

 

頭髮往外捲的吹~就會有很自然的捲度!!

 

IMG_8310.JPG

 

隨便吹一下頭髮也可以蓬蓬的~~

 

S__38305916.jpg


這是用烘罩吹的~~很捲耶!!


S__38305915.jpg

 


不管是放下來還是側分都好看 (蓬蓬的就是好看啦~~哈哈)

 

有了這次經驗~我還是乖乖地抽空去高雄找芬妮就對了!

 

上回因為太忙沒時間安排到高雄去

 

朋友推薦了她的髮廊,是連鎖知名的髮廊耶

 

燙髮也不便宜花了我四千大洋~

 

但效果不彰,還補燙了一次,燙了一顆阿桑頭~髮質也變差了:(

 

只能說,遇到優質又懂你的需求和髮質的設計師很重要啊!

 

 

[相關資訊]
 

加幕秀 至聖店 官方網站:http://jmshair.com.tw/
 

粉絲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mshair1115/?fref=ts


設計師:周芬妮


連絡電話:07-5580-898


加幕秀 至聖店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9號

(芬妮貼心指引:捷運請坐到凹子底站下車,往4號出口,出來之後看到 高雄銀行,接著往至聖路的方向走,直走約3~5分鐘就到加幕秀囉,在里仁對面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J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