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:17

我打給你

數了八聲  就掛了

我知道  你總是能接起的

如果沒能接  你一定累了

在這個時間

 

睡前看了20頁書

潰堤的 像是演連續劇

因為奶茶寫:

我什麼都不想擁有

因為怕失去

深夜的一通電話

只是分享這兩行文字

你會跟我說什麼

我得把水分分給別人

才能緩下對誠實的悸動

2:27

我闔上書

準備爬上床

一天的閱讀量夠了

一天的悸動也夠了

回憶  曾經  想著也夠了

我要睡了

2012.12.13 於28號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豢養之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DJ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